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吉林榆树推广生猪无公害集约化养殖

吉林榆树推广生猪无公害集约化养殖

发布时间:2013-04-28  来源:新农网
摘要:消息: 为保持吉林省榆树市生猪产业良好发展态势,促进农民增收和企业增效,推广生猪无公害集约化养殖。近日,该市组织专家就生猪无公害集约化养殖对养殖户进行了讲解。 2008年和2012年,该市先后被科技部、财政部确立为国家富民强县专项活动计划《生猪无公害集约化养

    消息:

    为保持吉林省榆树市生猪产业良好发展态势,促进农民增收和企业增效,推广生猪无公害集约化养殖。近日,该市组织专家就生猪无公害集约化养殖对养殖户进行了讲解。

  2008年和2012年,该市先后被科技部、财政部确立为国家富民强县专项活动计划《生猪无公害集约化养殖示范及产品深加工》项目实施县。近年来,榆树市生猪生产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生猪饲养量、出栏数、屠宰加工数以及规模养殖户数、企业数均创历史新高,猪良种繁育体系、优质安全饲料生产体系、生猪及产品加工体系、防疫体系、科技服务体系、养猪小区建设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为该省生猪产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示范和带动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