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华容已发放生猪保险赔偿费13万多元

华容已发放生猪保险赔偿费13万多元

发布时间:2013-04-27  来源:新农网
摘要:消息: 2013年4月22日,记者从县畜牧局获悉,从去年10月份开始,湖南华容县开始对全县所有能繁母猪进行投保,每头母猪缴纳保费60元,在投保母猪因疫病等原因造成死亡后,将每头可获得800-1000元保险赔偿。 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已履行母猪保险理赔程序赔付死亡母猪173头

    消息:

    2013年4月22日,记者从县畜牧局获悉,从去年10月份开始,湖南华容县开始对全县所有能繁母猪进行投保,每头母猪缴纳保费60元,在投保母猪因疫病等原因造成死亡后,将每头可获得800-1000元保险赔偿。

  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已履行母猪保险理赔程序赔付死亡母猪173头,累计发放保险赔偿费13万多元,极大地减少了因母猪死亡对养殖户造成的经济损失。同时,全县育肥猪近期也将开始投保,保费采取省、市、县配套和养殖户分担的方式,预计6月份实行。届时能繁母猪保险、育肥猪保险和种植业保险将一并作为农业“保护神”为全县的种养业保驾护航。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