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599头丹麦种猪两小时顺利通关到达沈阳

599头丹麦种猪两小时顺利通关到达沈阳

发布时间:2013-04-28  来源:新农网
摘要:消息: 沈阳桃仙机场海关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批种猪货值约为188万美元,为了迎接这批远道而来的“贵客”,机场海关的风险管理科、通关统计科、查验科以及上级部门沈阳海关审单中心全部派出工作人员,凌晨就陆续到达各自岗位开始加班。 风险管理科是海关通关验放的第

    消息:

    沈阳桃仙机场海关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批种猪货值约为188万美元,为了迎接这批远道而来的“贵客”,机场海关的风险管理科、通关统计科、查验科以及上级部门沈阳海关审单中心全部派出工作人员,凌晨就陆续到达各自岗位开始加班。

  风险管理科是海关通关验放的第一环节。飞机刚落地,风险管理科关员丁军就一路小跑赶了过去,以最快的速度对种猪舱单数据进行信息确认。 “种猪对环境条件要求较高,为避免种猪在长途运输后出现应激反应,保证种猪无死亡、无伤病运抵目的地,我们必须把各个岗位的工作效率提到最高。 ”

  据机场海关相关负责人介绍,舱单确认后,电子舱单数据才能通过网络传输到沈阳海关审单中心进行人工审单,再由机场海关关员对审核过的电子报关单进行现场接单,接受企业正式报关。

  当天恰巧是关员郭东辉的生日。 “这个生日过得挺有意义的! ”小郭笑着对记者说,“只要企业在不违反海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向我们提出预约加班申请,我们都会尽最大能力予以帮助。 ”

  为了节省时间,让货物快点通关,机场海关为鲜活类产品开辟了专门的“绿色通道”,确保货物随到、随验、随放。关员直接来到停机坪内,第一时间对种猪进行查验。

  清晨8时,599头种猪的通关、验放环节全部完成。据了解,作为国家免税进口扶持项目,这批种猪将发往辽阳,用作当地某企业生猪改良育种。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