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安徽凤阳开展养殖“瘦肉精”专项监测

安徽凤阳开展养殖“瘦肉精”专项监测

发布时间:2013-04-28  来源:新农网
摘要:消息: 为了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打击养殖环节使用“瘦肉精”等违禁药物的违法行为,根据滁州市畜牧兽医局《关于下达2013年养殖环节“瘦肉精”专项监测任务的通知》的要求,凤阳县组织执法人员于4月23日-24日对全县5家生猪养殖场,1家肉牛养殖场,1家肉羊养殖场开展“

    消息:

    为了保障畜产品质量安全,打击养殖环节使用“瘦肉精”等违禁药物的违法行为,根据滁州市畜牧兽医局《关于下达2013年养殖环节“瘦肉精”专项监测任务的通知》的要求,凤阳县组织执法人员于4月23日-24日对全县5家生猪养殖场,1家肉牛养殖场,1家肉羊养殖场开展“瘦肉精”专项抽样监测。

  本次抽样监测共采集猪尿液15份,肉牛尿液2份,肉羊尿液3份。检测项目为“盐酸克伦特罗、莱克多巴胺、沙丁胺醇”3种,定性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专项抽样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各企业养殖档案建立、畜牧投入品购入与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