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四川在动物及养殖环境中没监测到H7N9病毒

四川在动物及养殖环境中没监测到H7N9病毒

发布时间:2013-04-28  来源:新农网
摘要:消息: 4月21日-26日,省动物疫病监测诊断中心对全省21个市州的25个活禽交易市

    消息:

    4月21日-26日,省动物疫病监测诊断中心对全省21个市州的25个活禽交易市场、6个家禽屠宰场、11个家禽养殖场(村)、7个生猪屠宰场和4个野鸟栖息地采集的1431份禽(猪)样品、禽交易市场环境中的水及野鸟样品进行了H7N9禽流感实验室监测,结果未监测到H7N9禽流感病毒。

  4月14日前,我中心实验室已紧急完成了绵阳、德阳、眉山、乐山和内江等市抽检的1407份样品的实验室检测工作,也未查到H7N9禽流感病毒。因此,两次监测结果均表明,截止目前,我省未在动物及养殖环境中监测到H7N9禽流感病毒。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