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猪网 > 养猪新闻 > 2013年江苏将新建10个以上百万生猪基地

2013年江苏将新建10个以上百万生猪基地

发布时间:2013-04-28  来源:新农网
摘要:消息: 记者从江苏省政府获悉,近日出台《关于加快现代生猪产业发展的意见》。江苏将出台一系列措施,保障市民们吃上安全实惠的猪肉。 本地养猪规模越大,数量越多,也就意味着市民们能买到更加新鲜便宜的猪肉。意见要求,江苏在2013年,实现全省生猪规模养殖比重达到8

    消息:

    记者从江苏省政府获悉,近日出台《关于加快现代生猪产业发展的意见》。江苏将出台一系列措施,保障市民们吃上安全实惠的猪肉。

  本地养猪规模越大,数量越多,也就意味着市民们能买到更加新鲜便宜的猪肉。意见要求,江苏在2013年,实现全省生猪规模养殖比重达到85%,大中型规模养殖场新增生猪养殖150万头。到2017年,全省生猪规模养殖比重达到90%以上,大中型规模养殖场新增生猪养殖1000万头,85%以上的大中型规模养殖场达到标准化生产水平。

  江苏还将打造优势特色产业基地。在苏中、苏北地区建设10至15个百万头生猪生产基地。苏南主销区,要支持龙头企业在城市近郊建设生猪养殖基地,确保生猪产品自给水平保持稳定并逐步提高。

  创新生猪产品流通方式,鼓励规模养殖场与屠宰加工企业对接,大力发展猪肉连锁店、直营店、配送中心和电子商务,研发应用生猪产品物联网,提高市场流通效率。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