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肉羊产业项目收入达512万元

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肉羊产业项目收入达512万元

发布时间:2013-08-09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近日,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2012年现代农业发展肉羊产业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去年,畜牧兽医局在充分筛选论证的基础上,确定在建设基础设施条件较好、示范带动作用大的品玉综合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奥尔丹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海明畜牧业发展有限责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2012年现代农业发展肉羊产业项目,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去年,畜牧兽医局在充分筛选论证的基础上,确定在建设基础设施条件较好、示范带动作用大的品玉综合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奥尔丹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海明畜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有礼养殖专业合作社等16个标准化肉羊规模养殖场 (小区),实施该项目。通过项目建设,种羊场建立了良种繁殖母羊核心群,种羊存栏达到1590只 ,其中种公羊30只、良种基础母羊1560只。新增出栏种羊1120只,年人工授精改良羊2.5万只,有效地缓解了项目区乃至甘肃省肉羊品种改良的供种矛盾。实现销售收入512万元,带动全县建设良种肉羊繁育基地10个,带动5600多户农户发展养羊业。标准化规模养殖场 (小区)达到年存栏优质肉羊5.79万只、出栏优质肉羊4.42万只的生产规模,年产值达到3696万元。直接受益农户216户,项目区平均每个农民增收4831元。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