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天津企业成首批进境约旦牛羊皮试点企业

天津企业成首批进境约旦牛羊皮试点企业

发布时间:2013-08-09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日前,天津市富盛皮革厂获得质检总局批准,成为首批获准进境约旦牛羊皮存放、加工、使用试点企业。该资格的批准,将为国内进口皮张加工企业带来优质、价廉的新原料来源,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竞争力。

         日前,天津市富盛皮革厂获得质检总局批准,成为首批获准进境约旦牛羊皮存放、加工、使用试点企业。该资格的批准,将为国内进口皮张加工企业带来优质、价廉的新原料来源,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竞争力。

  为满足国内皮张加工行业发展需求,国家质检总局与约旦方面就澳大利亚牛羊在约旦屠宰后牛羊皮张输华的检疫和卫生条件达成一致,允许在山东省、天津市和河南省特定口岸开展该项业务进口试点。天津市静海县富盛皮革厂获得质检总局批准,成为首批获准进境约旦牛羊皮存放、加工、使用试点企业。为帮助该企业顺利通过评审,天津检验检疫局认真研究进境皮毛生产、加工、存放企业兽医卫生要求,及时告知企业相关评审要求,制定帮扶计划。同时,派皮张检疫技术骨干进驻企业现场办公,检查企业软硬件设施的同时指导企业规范一线员工工作流程,改进操作规程,帮助企业查找6处问题隐患,并及时督促企业整改。结合生产实际,参照有关化学品管理控制程序,天津检验检疫局帮助企业重新设计消毒剂购进、领用、配比、使用记录,改进运输车辆消毒程序,提升企业的质量控制能力。

 

打印 责任编辑:希望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