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农首页 农业新闻 农产品价格 农业技术 致富信息 农药 电脑知识 搜索 养猪 养牛 养羊
新农网 > 养羊网 > 养羊资讯 > 新疆:昭苏县肉孜节期间设立“平价牛羊肉店”

新疆:昭苏县肉孜节期间设立“平价牛羊肉店”

发布时间:2013-08-05  来源:新农网整理
摘要:为在8月8日肉孜节期间让老百姓能买到便宜、质量合格、卫生、安全、放心的牛羊肉,使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根据昭苏县政府的安排,商经信委自8月2日-8月8日在昭苏县城主要街道设立了以“稳物价、惠民生”为主题的平价牛羊肉店。 此次共设立3家平价店,其中:平价牛肉店2

  为在8月8日肉孜节期间让老百姓能买到便宜、质量合格、卫生、安全、放心的牛羊肉,使老百姓真正得到实惠。根据昭苏县政府的安排,商经信委自8月2日-8月8日在昭苏县城主要街道设立了以“稳物价、惠民生”为主题的平价牛羊肉店。

  此次共设立3家平价店,其中:平价牛肉店2家;平价羊肉店1家。平价时间7天。期间以平价肉价格比市场零售价降低15%的价格销售给广大居民。县人民政府对平价牛羊肉下调15%的部分进行相应的补贴,同时对平价销售牛羊肉每公斤补贴1元的销售费用。

  此次实施平价要求经营企业本着“诚实守信、服从管理、服务百姓”的理念,做好平价销售,同时以此来减少物价上涨对居民生活的影响,让穆斯林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这一举措在今后的重大节假日期间将持续推行。

打印 责任编辑:小宝

推广信息